宁远

• 主写黑篮同人文
• 黑篮单人短篇文&黑篮男你bg日常向
• 看文开心!
* 换了一个新的号,之前的文会搬过来的

[黑篮男你bg日常向2 - 当他裹着浴巾]

1. 奇迹×你

2. 出场人物:黄濑,青峰,冰室

3. 女主:秋元白井(可自行代入)

4. 看文开心!

 
 

[黄濑]

 

“小白井!” 在黄濑从浴室出来后,就直接扑到了我身上。

 

我被他这个力量被撞得生痛,随即在感受到他传来的那温热的体温时睁开了眼睛,就看见他赤裸着上身,下身只围在一条浴巾。

 

“凉太你干嘛不穿衣服啊!” 我的脸瞬间涨红,仿佛熟透的草莓般的颜色。

 

“你脸红了哦小白井。” 他轻笑着捏了捏我的脸颊,侧躺着手撑着脑袋,短金发微湿。

 

我害羞地别开了视线,催促道:“你先穿上衣服啦!” 

 

“不能哦。” 他想也没想就拒绝,玩着我的发丝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 我不解地问,视线仍然看向别处,然后往左侧移动,离他远一些些,一想到他全身上下只系着浴巾,也太害羞了。

 

“杂志封面要出浴照,等下要拍照发给公司。” 他解释,笑着捏了捏我红了的耳根。

 

“出浴照?” 我看向他,“他们要你拍这种照片啊?”

 

“对啊,公司说下一期的封面要放我的出浴照,说是很多人想看。” 他解释。

 

“你就打算让所有人看你的赤裸上身的样子吗?” 我问。

 

“怎么?有什么问题吗?” 他挑了挑眉反问,然后点开了手机。

 

“不能给他们看啦!” 我说,按住了他的手,“怎么可以让其他人看你没穿衣服的样子啊。” 

 

“小白井是着急了吗?” 他的金眸里闪过一丝的笑意,心跳因为我的手抵在他的胸膛上而加快。

 

“不能让那么多人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啦。” 我说。

 

“但是公司那里要我等下就给他们发照片呢。” 他有些苦恼地挠了挠眉心。

 

“总之不能给他们看啦!” 我再次重复,加重了语气。

 

“好好好,就给你一个人看。” 他笑了笑,在我耳边说道。

 

之后他在家就经常只裹浴巾四处走动,在我提起让他穿衣服,他就反驳我说是我要看的,就给我气得语塞,而他就一副阴谋得逞的模样。

 

而且过后我还了解到他的公司本就没有要黄濑拍出浴照,我才知道他是骗人的,这家伙套路真多。

 
 

[冰室]

 

“呃,辰也,你这…” 视线范围内映入了他只裹着浴巾的模样,我害羞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

“啊,抱歉,因为在美国已经习惯了这样。” 他不以为意地笑了笑,撩起了左边过长的黑发,露出了整张脸。

 

他的脸很小,有着高挺的鼻梁,抬手时刚沐浴完的味道散发出来,混合着自身的荷尔蒙气息,向我袭来,我忽地脸红了。

 

他看着我的反应,轻笑了一下坐在了我的身侧,“不用那么害羞,不是看过了?” 说着的时候手撑在椅背上,往我凑近了些。

 

我的左脸颊瞬间麻了,他身上似乎还残留洗澡出来时的水汽,我羞得从他仿佛精心雕刻出来的腹肌移开了视线,那肌肉线条让我想起了甜品店的白巧克力,我低下了头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。

 

“不过最近晚上风大,还是穿上衣服比较好,免得着凉了。” 片刻我在稍微冷静下来后说道。

 

“好。” 他应了一声,然后看我低着头的样子,就轻笑了一下,右眼下方的痣因为他的动作而微微上挑。

 
 

[青峰]

 

“你干嘛不穿衣服啊!” 我喊道,看着他裹着浴巾打开拿出一罐牛奶,然后仰起头喝了一口。

 

“天气很热。” 他伸舌舔了舔嘴角边的牛奶,诱惑性十足。

 

“不是才刚洗过澡吗!” 我回应,脸很红,还发烫了起来,“穿上裤子啦!” 顺道把裤子扔了过去

 

“啧。” 他不耐烦地接过,然后手伸向浴巾打算拉开,我赶紧出声制止他,“你干嘛啊!”

 

“不是你说的要换裤子吗,不脱怎么换。” 他懒懒地应了一声。

 

“进房间换啦!” 我怒斥,脸还是很烫,他进去换了后出来,看着只穿一件短裤的他,我反问:“你怎么不穿衣啊?”

 

“热啊。” 他回应,理所当然的语气,然后在我身旁坐下,刚洗澡的那沐浴露味道向我袭来,我不由自主地脸红了起来。


“你也很热吗?” 看我红着脸的样子,青峰问,一边伸手探了探我的额头,我避开他的眼神,“才没有。” 随之站了起身,“我回房间了。”


“我也该睡了。” 他也跟着站了起来,我看了他一眼,“你先把衣服穿好啦!” 他这样赤裸上身睡在一起也太害羞了。


“啧,干嘛那么麻烦。” 虽然嘴上这样说但他也老实拿了件衣套上。


 
 

[完]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