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远

• 主写黑篮同人文
• 黑篮单人短篇文&黑篮男你bg日常向
• 看文开心!
* 换了一个新的号,之前的文会搬过来的

[黑篮男你bg日常向 - 当你很忙的时候]

1. 奇迹×你

2. 出场人物:赤司、黄濑、紫原、青峰

3. 女主:秋元白井(可自行代入)

4. 看文开心!

 
 
 
 
 

[赤司]

 

“白井,回来了吗?” 看见刚到家的我打开门扉进入,他扬起了一抹微笑看向我。

 

“嗯,征君你怎么坐在这里?” 我边脱鞋边问,平时这个时间他都会在书房工作的。

 

“工作提早处理好了。” 他回应,跟着我走进房间,“吃过了?”

 

“嗯,刚才和同事一起吃过了。” 我点了点头,一边翻找着衣柜拿换洗衣物打算去洗漱,一边问:“征君你呢?”

 

“自己做来吃了。” 他应了一声,想起刚刚一个人吃饭,赤红的眼眸闪过一丝的落寞,明明就已经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吃的,自从同居之后。

 

“那我先去洗澡。” 我说,他应了一声,目光尾随着我进到浴室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 

“怎么了吗征君?” 在我洗澡出来了以后赤司让我坐到他身边。

 

“你最近加班变多了呢。” 他说,我回应:“公司要我负责一个大项目,所以要多费些时间准备。”

 

“那么忙吗?” 他轻轻地替我擦拭着湿发,很是心疼的模样,“就连黑眼圈都出来了呢。”

 

“啊,真的?” 我惊问,然后跑去照镜子,还真的见到眼底下淡淡的黑眼圈,随即发出了懊恼的低吟声。

 

“今天早点睡吧。” 他笑了笑,我说:“不能呢,还有一些资料要查。” 

 

“要我帮忙吗?” 他问,我摆了摆手,“你平时都那么忙了,今天难得没工作就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

“那好吧。” 他摸了摸我的头顶,“别忙得太晚。”

 

我点头,然后去到了他的书房用他的电脑查资料。

 

床中人翻了一个身,手掌碰到身侧,蹙了蹙红眉,随即坐起身下了床。

 

他进到书房就瞧见了桌上枕着手臂睡觉的我,就轻叹了一声,把我横抱了起来,走回房间。

 

第二天下班回来,吃着晚饭时就说起了今天收到了辞退的通知。

 

“真奇怪,经理就通知我我被辞退了,问她是不是工作上有出错她又没有说话。” 我夹了一块鱼肉放进嘴里。

 

“是吗。” 他喝着汤,神情仍然淡淡的,不过在放下碗时唇角微微上扬,“那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休息,你最近熬夜都没什么睡。”

 

“可也还是要工作啊。” 我说,难不成要在家当米虫或者家里蹲吗?

 

“要工作的话,我公司正好缺人。” 他回应,随后听见我说明天去他公司应聘就浅笑着点头。

 

隔天在处理了一些事情后我去到了他公司面试,等了一会儿后就被告知让我去到董事长办公室,说我的工作地方就在那里。

 

我抱着疑惑敲了敲门,进到了办公室后问:“征君,她们怎么让我来这?” 

 

“是我要她们这样做的。” 他喝了一口茶,抬眸看向我,而后笑了笑,“你的职位是我的秘书。”

 
 
 

[黄濑]

 

“小白井~” 在我敲打着键盘赶稿的时候,黄濑凑了过来。

 

见我没有理他,他晃了晃我的手,“小白井!”

 

“别烦我,忙着呢。” 我头也没抬地继续盯着屏幕,只是挥了挥手让他别一直粘过来。

 

“小白井,不要不理我嘛。” 他又晃了一下我的手,见我根本不为所动,再凑近了些,金发蹭了蹭我的颈窝。

 

“凉太,别闹了。” 我叹息,因为连夜赶稿的关系,就已经头痛欲裂了,身边还有一个金毛犬在不断地刷存在感。

 

“看看我嘛,小白井!” 他自带眼线的深邃桃花眼向下弯,看起来极其可怜。

 

“都说了我在忙,你有什么事就说呗。” 我说,“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去睡吧,明天你要拍摄,别熬夜。” 说着的时候揉了揉他的头顶。

 

“不要,我就要在这里陪你。” 他摇了摇头,而后整个人钻进了我的怀里。

 

他身上的沐浴露香气似乎变得更浓烈,他仰面躺在我腿上,发丝挠着大腿的肌肤,有点痒痒的,我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腿。

 

他伸手,指尖卷着我的发丝玩弄着,我深吸一口气,不理他看向电脑屏幕,心想要想专注也太难了…

 

“从我这个角度看,小白井的身材似乎更丰满,更诱人了。” 他轻笑着开口,指尖缓缓地往下滑,从脸颊,锁骨,再到胸口。

 

我咬着下唇,心狂跳不止,这样根本专心不到啊!

 

“凉太,你先让我完成工作…” 我深呼吸了好几回,稍微冷静下来了后说道。

 

“不要,你都忙了好久不理我了!” 他拒绝,然后坐了起来,直接把笔电给关了起来,还把电源给拔掉。

 

“凉太!” 我恼怒地喝道,“我刚刚做的东西都还没保存下来啊!” 

 

“那就别做了,你都忙了好多天了,每天都那么累,我看着会心疼的。” 他说,脑袋搁在我肩上,“而且我可以养你啊,我不想看到你那么累。”

 

我愣住了,没想到他刚才这样做是为了我,我还一直在嫌他烦人,我的态度软了下来,轻柔着他的头顶,“凉太…对不起。” 

 

他对视上我歉疚的眼神,随后笑了笑,“小白井不需要道歉啦,我也有错,刚才一直缠着你。” 

 

我摇了摇头,“才没有这回事呢,是我一直在忙工作,忽略了你,下次不会再这样了。”

 

“那小白井要陪我睡来补偿我。” 他说,我笑了出来,“不是已经一起睡了吗?” 每晚他都是抱着我睡的。

 

“意思不一样。” 他狡黠地笑了笑,直到进房他把我压在身下,我才明白他刚才话里的意思。

 
 

[紫原]

 

“白井妞,这个给你。” 他把美味棒放在我电脑前,我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,拿起美味棒放到一旁,“我待会儿再吃。”

 

“白井妞,这个也给你。” 五分钟后,他又把美味棒放在同样的位置,我对他笑了笑,“嗯,我忙完了会吃的。”

 

接着在我忙得焦头烂额,赶在截稿前交稿子时,他每过五分钟就把一个美味棒放在电脑前,直到美味棒山把整个电脑屏幕都遮掉,我不得不暂停工作,哭笑不得地看着他,“敦,你这样我就不能看电脑了。”

 

“那就休息一下,你忙了好几个小时了。” 他吃着零食。

 

“我还剩一些些要改,多一会就去休息。” 我这样说的意思是要他不要再放美味棒挡在我面前了。

 

他点了点头,“嗯,要是我吃完了美味棒你都还没结束的话,我就把电脑捏爆哦!” 语气里带着一丝的威胁意味。

 

“你这样是在威胁啦!” 我反驳,他啃掉一个美味棒的速度恐怕比闪电还要快。

 

“而且不能捏爆电脑!电脑很贵的好吗!” 我没好气地道,接着继续敲打键盘。

 

在面对他带着一丝寒意的眼神,我赶紧把稿子修改好,交了出去给上司,然后扬起一抹微笑,“完成了。”

 

“给你。” 他把美味棒塞进我嘴里,“快吃东西,忙了那么久都没吃东西。”

 

“知道啦。” 我接过美味棒,边吃边走到厨房打算煮面条,“敦,你也吃一些吧,一直吃零食不饱的。”

 

“不会啊,我吃你就够饱了。” 他从身后抱住了我。

 
 
 

[青峰]

 

“白井。” 在我昏昏欲睡往杯子里倒咖啡粉,打算冲一杯咖啡提提神时,身后传来了青峰的声音。

 

“嗯?” 听这声音,我还以为是幻听,转过身看见穿着警服的他,“青峰君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“要是我不来,就看不到你了。” 青峰冷哼了一声,没好气地回应,接着拿出了手铐。

 

“青峰君这是?” 我困惑地看着他,随即就是手上铐了的声音,我瞪圆了双眼,睡意全无。

 

“我现在以晚归以及夜宿办公室的罪名逮捕你。” 他说,我听得莫名奇妙,一头雾水的。

 

“什么啊?” 我反问,而后催促,“你快把它打开啦。”

 

“让你不要再工作。” 他回应,“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久没见了。”

 

“我又不是犯人,干嘛铐我啊!” 我说,随即伸手试图从他身上摸出钥匙。

 

“喂,别乱摸,很危险的。” 他抓住了我的手腕,唇角扬起一抹痞坏的笑。

 

“你要是想要的话,回家我给你。” 接着他在我耳边低语,还轻笑了一下,我羞得整张脸红了,低斥道:“你别乱说,我才不要!”

 

“把我放开,我还要工作。” 我说,举手示意他手上的铐,他挖着耳朵,警告:“要是你再提工作,就别想。”

 

“哪有这样的!” 我啧了一声,他说:“明天再做,现在跟我回家。”

 

然后不管我答不答应就直接把我拉出了办公楼,回到家我要他打开手铐,他只是说了一句:“这样也挺好的。” 

 

说着的时候把我压在了床上,双手被拉了起来,放在了脑袋上方,因为这个动作背挺直了,显得身材更加的凹凸有致了。

 

“青峰君!” 我呵斥,他不以为意,拉开了我的衣领亲了上去。

 
 
 
 

[完]


评论(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