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远

• 主写黑篮同人文
• 黑篮单人短篇文&黑篮男你bg日常向
• 看文开心!
* 换了一个新的号,之前的文会搬过来的

[黑篮男你日常3]- 当你们很久没有见面

1. 奇迹×你

2. 出场人物:赤司,黄濑,绿间,青峰

3. 女主:秋元白井(可自行代入)

4. 看文开心!

 
 
 

[赤司]

 

“征君?你怎么来了?” 我打开门的瞬间看见赤司的身影后有些诧异地问道,一旁侧过身让他进来,然后和他一起坐下。

 

“想你了就来看看你。” 他说,见我一脸错愕的样子反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啊,没什么,只是没想到征君会说得那么直白。” 我挠了挠脸颊。

 

“对你当然得要坦白。” 他浅笑,“不然遮遮掩掩的话,会产生很多误会。”

 

“也是呢。” 我应了一声,他问:“在做什么?会打扰到你吗?虽然没说一声就直接过来,恐怕是已经造成你的困扰了吧。”

 

“才没有这回事。” 我连忙摇了摇头,“并没有打扰到我,而且我很高兴能见到征君你呢。”

 

似乎是被我的笑容给感染,他也笑着摸了摸我的头顶,“那就好。”

 

这时手机收到了信息催促我说要赶紧把报告交给她,我和赤司说了一声就跑到电脑前坐下敲打键盘。

 

“辛苦了。” 过了很久,我处理好工作上的事,伸懒腰的时候,赤司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,然后修长白皙的手经过我的眼前,把一杯水放下。

 

“啊,征君。” 我这才想起赤司在我家,刚才忙着报告都忘了他,“抱歉,我一时…”

 

“没事,你不用在意。” 他温柔地打断了我的话,“你也是太专注了才会没注意到周围发生的事情吧,有时候我忙起来也是会这样。”

 

“嗯,不过还是…” 虽然他这样说,但是我还是有点愧疚,他都特地过来找我,我还忘了他的存在。

 

“没关系,你一定饿了对吧?” 他问,“我给你煮了面。” 自从他上大学后就一个人住,所以他也会做一些简单的料理。

 

“啊,谢谢。” 在我收拾好了桌子后他把两碗面端来了,我们坐下一同用餐。

 

“多吃点。” 他说,“最近你工作那么忙,一定也没有好好吃饭吧?”

 

我尴尬地笑了一下,点了点头夹了面放入嘴里。

 

“还有,我们也很多天没有两个人单独相处了,明天周末你不用上班,要一起去哪里放松休息一下吗?” 他问。

 

“嗯…这几天好累,我不想出去。” 我想了想后道,趴在了桌上。

 

“那我也跟你留在家里吧。” 他回应。

 

“好啊,那天桃井给了我推荐了一个很好看的动画片,你陪我一起看吧!” 我说,一脸兴奋。

 

他摸了摸我的头顶,扬起一抹有些调皮的微笑调侃:“那么大了还看动画片?”

 

我一时被怼得说不出来,而后红着脸别过了头,“呃,就…偶尔看看而已!” 心想着:还吐槽我呢,自己还不是一个童颜。

 

“好,我陪你看。” 他笑了笑。

 
 
 

[黄濑]

 

“好,结束!辛苦了。” 导演的声音响遍了整个拍摄片场,黄濑松了一口气,和导演经纪人沟通了一会儿后就朝我跑了过来。

 

“小白井!” 黄濑整个人朝我扑了过来,一把抱住了我,“好想你!” 接着撒娇似的蹭了蹭我的颈窝。

 

“辛苦了。” 我揉着他的发丝,他抬头看着我,“要亲亲。”

 

“诶,忽然之间说这个也太…” 我微愣了一下,莫名地感到害羞,看了看那些还在不远处讨论事情的工作人员。

 

“亲一个嘛。” 黄濑持续撒娇,晃着我的手。

 

“之前不是说好了在外面不能亲吗?” 我回应,在交往的时候,我们就曾这样说好,因为他是人气模特的关系,也不能太高调张扬。

 

“就一下下而已。” 他嘟着嘴,神色有些不高兴,“现在也没有人注意到这里…”

 

我看了一眼不远处,见到他们真的没有在注意我们后就叹息了一声,随即就顺着他的意踮起脚尖,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。

 

“可以了吧?” 我问,总有些害羞,不过要是不满足他的话,他可是会闹脾气的,就更难哄了,所以有时候也只能妥协。

 

“小白井怎么不亲这里啊?” 他埋怨,点了点自己的唇瓣,“都很久没亲过了。” 

 

因为这些天他都在忙着新的杂志拍摄,又要去参加走秀活动,所以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。

 

“这里不行啦…” 我红着脸说道,他也知道我的顾虑,于是便道:“那我们回家再亲。”

 

“啊,嗯。” 我低头胡乱地应了一声,他浅笑了一下,“那走吧。”

 

他牵起了我的手,和我一起往外走,而后说道:“对了小白井,经纪人给我放了几天假,接下来这几天我就是属于小白井一个人的了。”

 

“呃,什么啦…” 我羞涩地看向了别处,他反问:“难道小白井不是这样想的?好过分…” 

 

看着他哭丧着脸,我赶紧回应:“不是你想的那样啦。你是,你是。” 我踮起脚尖揉了揉他的头顶哄着他。

 

他乐了,抱住了我,“那我们一起去约会吧!小白井你说呢?”

 

“好啊。” 我点了点头,他兴奋地道:“那我们一起去吃饭看电影,难得可以和小白井在一起,我有很多想和小白井一起做的,小白井你呢?”

 

“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好了。” 我回应,他闻言笑了笑,“嗯,我也觉得和小白井在一起就很开心呢。”

 
 
 

[绿间]

 

“小真!” 在门扉打开后我欢喜地整个人扑了过去,跳进绿间的怀里。

 

他错愕了几秒,而后才反应过来,“呃,秋元你这是在搞什么?”

 

“想你了嘛。” 我环着他的颈项。

 

“…不要忽然间这样做。” 他说,“你先下来。” 说着的时候就打算把我放下。

 

“不,我就想要抱你。” 我自然不依他所说的,整个人抱得更紧了,而后瞧见他脸上的红晕,反问:“小真是害羞了吗?”

 

他愣了一下,接着别开视线,“呃,并没有在害羞。”

 

“可是你耳朵都红了。” 我伸手轻触了一下他的耳垂,他震了震,红晕加深了,为了掩饰不自在地呵斥道:“总之你先下来!”

 

我只好乖乖从他身上下来,边走进屋内边嘀咕:“…那么久没有见面,就连抱一下都不能吗?” 

 

不过虽然话是这样说,可他是禁欲系的,这种亲密接触他根本不会主动去做,平时也不会做些什么,最多只是牵一下手,也难怪他刚才的反应会那么大。

 

他把公事包和白袍放下,闻声看了我一眼,见到我脸上闪过的一丝失落,问:“真的要抱?”

 

我停下了倒水的动作,还以为自己听错,“可以吗?”

 

“不要就算了。” 他轻咳了一下掩饰不自在以及羞涩,对于刚才自己不假思索就说出的话有些诧异,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种话。

 

“要要要!” 我怕他反悔,连忙跑到他面前,他叹息了一声,随即张开双臂,我开心地扑了进去。

 

虽然在医院工作,但他身上并没有浓重的消毒水味道,只有淡淡的洗衣粉香气,他没有喷香水的习惯。

 

“需要那么高兴吗?” 见我喜上眉梢的模样他反问。

 

“交往那么久都没有抱过,况且又那么久没见,很想你嘛。” 我蹭了蹭他的颈窝,从这个角度看,他的耳根又红了。

 

他微微仰起了头,想着要避开我发丝而带来的痒痒感觉,随后问:“抱了那么久够了吧?” 

 

“不够,我要抱着你睡。” 我紧紧抱住他,不让他把我给拉开。

 

“喂,不要给我得寸进尺!” 他呵斥,“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 

虽然他是这样说的,但最后在我的软磨硬泡就只好妥协放弃,顺着我的意,任由我抱着睡了。

 

他看着我的睡颜,无奈地叹息了一声,唇角向上扬了几分。

 
 

[青峰]

 

“青峰君,写真集就有那么好看吗?” 

 

身旁的青峰翻着小麻衣的写真集,神情专注,和上场比赛时如出一辙。

 

听见了我不满的抱怨声,他的目光也没有抬一下,仍然看着写真集,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 

我当场气得吐血,嗯你这头啦!之前他忙着打比赛,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见面了,现在难得见一面,然而他就只顾着看写真集,气死人了!

 

“你就不打算做些别的什么吗?” 我问,“至少可以一起出去逛逛啊,听说商业街那里开了一家新的甜品店,纯手工制作的蛋糕冰淇淋哦!” 

 

“不是才吃过晚饭吗?” 他这么一说直接把我那满腔的兴奋给熄灭。

 

“饭后甜点啊!” 我回应,看他还目不转睛地盯着写真集就一个气,直接抢过他手中的写真丢到一边。

 

“喂!干嘛丢书!” 他吼了一声,然后赶紧起身跑去捡书。

 

“干嘛凶人啊!明明就是你自己不理人,想想被忽视的人的感受啊!” 我怒骂了几句,随即快步走进房间,重重甩上门。

 

他错愕了几秒,见我悻悻离去的背影,就知道我一定是生气了。

 

他赶紧走到我房门前,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探头望进去,见我躺在床上被子蒙着头的样子,就点了点我的肩,“喂,别生气了。”

 

我冷哼了一声,翻了一个身侧躺着不打算理他。

 

他拉开了被子,躺了进来,双手从身后环住了我的腰,下巴搁在我肩上,“我知道错了,不要不理我好吗?” 

 

“你刚刚还不是这样。” 我赌气地应了一句,往前动了些避开他的怀抱。

 

“对不起,行了吧?” 他说,长臂一揽把我拉近他,然后撑起了身在我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 

“下次要是这样就真的不理你了。” 我虽然还是摆着生气的样子,但唇角微微上扬。

 

“好好好。” 他回应,把我转了个身面对他,然后在我耳边低语,“那今晚我都是属于你的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 

他炽热的气息打在我脸上,再加上那暧昧不明的话语,我顿时烧红了脸。

 
 

[完]


评论(3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