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远

• 主写黑篮同人文
• 黑篮单人短篇文&黑篮男你bg日常向
• 看文开心!
* 换了一个新的号,之前的文会搬过来的

[黑篮男你日常4 - 当你和他同睡一张床]

1. 奇迹×你

2. 出场人物:黄濑,绿间,青峰

3. 女主:秋元白井(可自行代入)

4. 看文开心!




[黄濑]


“凉太,你怎么睡在我的床上啊?” 洗漱出来就看见黄濑躺在床上从左侧滚到了右侧,然后又从右侧滚到了左侧,重复了好几次。


真像个小孩…又或者是金毛幼犬?我心想。


“我要睡这里。” 他的脸埋在我的枕头,深深地吸了一口。


“你该回去了。” 我说,虽然是交往了一段时间,但是也不可能进展那么快就和他一起睡吧?


“不要。” 他的脾气很倔,说什么也不肯离开,“我就要睡这里。” 说着的时候眼神闪过了一丝坚定。


我知道再说什么也没有,就只是叹息了一声,现在也只能依着他,让他留宿一晚,于是就打开了衣柜拿出了备用的枕头以及被子,打算睡客厅。


“小白井,你要去哪儿啊?” 见我抱着枕头被子就急忙拉住了我的手臂。


“睡客厅啊。” 我回应,理所当然的语气。


“不行。” 他仍然没有要放开我的意思,反问道:“小白井怎么不睡这里啊?”


“…” 还不是因为你吗!我无奈地叹息,“没事,你睡吧,我睡客厅就好。” 反正也就一晚。


他闻言低下了头,灿金的刘海在俊脸上投下了一层薄薄的阴影,隐去了大部分的神情,带着一丝落寞悲伤的声线响起:“是不是我打扰到小白井你了?” 


察觉到他的失落,我连忙摆了摆手,“诶,才不是,没有这回事。”


“那小白井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睡啊?” 他抬眸望着我,我忽然心悸了一下。


“这个嘛,我们的关系又…” 我搜索着说辞,不想拒绝他拒绝得那么坚绝,毕竟面对他这个眼神,很难说出那种拒绝他的话。


“我不是小白井的男朋友吗?” 他打断了我的话反问道。


“呃,是啊…” 我迟疑了一下后应了一声。


“那男朋友抱女朋友是正常的吧?” 他再问。


“…嗯。” 他想问什么啊?我猜测。


“那男朋友出现在女朋友的房间也正常吧?” 他又问,也不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。


“也没什么的…” 我回应,毕竟都交往一段时间了。


“那男朋友累了躺在女朋友的床上也同样正常吧?” 他问。


“嗯…” 我应了一声,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,“呃,不…” 


刚想反驳他的时候,他抓住我的手一个用力就把我给拉了过去,我直接撞入了他的怀里。


我吃痛地蹙眉,想撑起身子时,他伸手放在了我身后,按住了我不让我起来。


“凉太你做什么?” 我疑惑地对视上他的眼眸,瞧见了他眼底里的笑,我顿时就明白了他刚才问我的那些究竟是什么意思,这家伙也太狡猾了!


“你是故意的!” 我捶打着他的胸膛,他装痛。


“这不是小白井自己说的吗?我只是按照你的话做而已。” 他狡黠地笑了笑,然后抱住我翻了一下身侧躺着,细心地替我盖上了被子,“那关灯咯!” 


“凉太你也太坏了!” 我说,气得咬牙,他并没有在意反而更加的乐,脸埋进我的颈窝,闭上了眼睛,我只是无奈地叹息,也没有推开他,任由他抱着我睡了。



[绿间]


“呃,怎么只有一张床?” 绿间看着房内的双人床,眼神冷了几分,而后看向我,示意要我解释一下状况。


“嘛,双人房肯定就是双人床了。” 我挠了挠脸颊。


“…我打电话给客房部的人。” 绿间放下了手中的行李,走到桌边拿起了电话听筒,一边翻找着客房部的电话。


“打给他们要做什么啊?” 我凑到他身边反问。


“让他们加一张床。” 他说,找到了电话正要拨打,我按下了他的手,他望向我,“干嘛?” 

 

“不用特地麻烦别人啦,反正这双人床也很大,可以睡两个人的。” 我说。


“你的目的就是这个?” 他挑了挑眉,直截了当地问,镜片后的翠眸看穿了我。


“别说的好像是我故意的哦,我并没有特意和他们定要有双人床的房间。” 我赶紧澄清。


“我习惯一个人睡。” 他说,手里仍然拿着听筒。


“那没关系,我睡沙发。” 我笑笑回应。


他叹息了一声,放下了听筒,“不用了。” 怎么可能让一个女生睡沙发。


“那你就是答应一起睡了?” 我看着他,试探性地问。


“嗯。” 他拍了拍我的头顶,然后蹲下打开行李,把要用的东西拿出来,我看着他的背影,笑了笑。




[青峰]


当我坐在床上擦着护肤品时,原本躺着翻杂志的青峰坐了起来,从身后把我圈在了怀里,闻了一下我带着沐浴露香味还微湿的头发。


在感觉到他在我后颈亲了亲,我颤抖了一下,侧过脸望向他,他紧接着轻啄了我的耳垂,抬眸与我对视,青色的眼眸里都是情欲。


他的脸凑近我的颈窝,吸了一口然后轻轻地在上面留下了牙印,我微微蹙眉,他把我转了一个身正对着他,然后低头舔舐我的锁骨,我不由自主地仰起了头,呼吸开始变得急促了起来,“青峰君…干嘛忽然间…”


“嘛,一想到你今天睡我床上,起了欲望。” 他说,声音低沉而沙哑,随后继续舔舐我的锁骨,手开始不安分。


“嗯…” 肌肤在接触到他带着薄茧的手掌时,呻吟声倾斜而出,我咬着下唇让自己不发出这种羞耻的声音。


“怎么每次…睡在一起都想着…这种事情啊…” 我断断续续地问,呼吸越发地急促。


“自己的女朋友睡在身边,很难不想这种事吧,不这样想就不是男人了。” 他边说边伸手直接把我的衣服给往上扯,露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,他咽了一下口水。

最后我累倒在他的怀里,直接睡着了,他无奈地啧了一声,轻柔地替我盖好被,亲了我的额头后闭上眼睛睡觉了。


[完]
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